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航将获6740万欧元理赔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1:55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法国安盛保险集团官员15日在巴黎说,法国航空公司本月1日失事的空客A330客机上了多个保险,法航将获得总计6740万欧元的理赔金。

  法国安盛保险集团旗下一家公司的发言人说,该公司作为多个保险公司的代表与法航洽谈了相关理赔事宜。该公司在整个保险中的份额为12.5%,为此将向法航支付840多万欧元的理赔金。

  这位发言人还说,由于保险种类和相关权益还没有弄清楚,因此失事客机乘客的理赔金现在还难以确定具体数额。根据有关空难赔偿办法,遇难乘客的赔偿金由航空公司负责支付,而法航对此也进行了投保。

  法国飞行员工会15日说,法航已经更换了法航空客A330和A340客机上所有“问题”航速测量仪。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负责人6日说,空客A330客机航速测量仪先前多次出现故障,空客因此建议法航为旗下这一型号客机更换航速测量仪,但法航并未给失事客机更换这一仪器。但目前不能确定航速测量仪故障就是导致本月初法航客机失事的原因。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