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公开承认婚外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9:18  中国新闻网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公开承认婚外情(图)
6月16日,恩赛因在记者会上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法新社等媒体消息,美国共和党著名参议员恩赛因(John Ensign)公开承认婚外情。他此前被认为是共和党参加2012年总统选举的热门人选。

  恩赛因现年51岁,来自内华达州。他在当天稍后召开的记者会上承认这是他“所犯下的最严重错误”,但他表示他的婚姻仍然稳固。恩赛因的妻子发表了支持丈夫的声明,但她没有在记者会上现身。

  美国《华盛顿邮报》等各大媒体报道了这起婚外情的细节,认为婚外情的女主角是恩赛因的一名竞选团队高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政客 丑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