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取代伦敦西区成全球最贵办公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0:42   CCTV《第一时间》

  很长时间以来,伦敦西区一直是全球最贵的办公区域,不过现在,这一情况已经发生了改变。英国一家专业机构最新 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现在,日本东京市中心办公室租赁价格已经超越英国伦敦西区,成为全球最贵的办公地点。

  最近12个月来,由于受到金融危机影响,全球办公区房产价格都出现下降,有些地区降幅甚至超过20%。租房者 已经逐渐处于强势地位,他们已经开始与房主讨价还价,以获得更加令人满意的租赁合同。数据表明,此前一直占据全球最贵 办公区榜首的伦敦西区办公室的租赁价格下降最为明显。一年前,伦敦西区每年每平方米的租赁价格为2035欧元,而现在 只有1402欧元。日本东京市中心办公室以1492欧元的价格超越了伦敦西区,成为全球最贵办公区。根据相关数据,在 全球最贵办公区排名榜上位列第三至第五位的分别是俄罗斯莫斯科、中国香港和印度孟买,上榜价格分别是每年每平方米13 83欧元、1222欧元和1065欧元。此外,法国巴黎市中心办公室租价为每年每平方米933欧元,位列第八。北美地 区最贵的美国纽约曼哈顿办公区以558欧元排名第21位。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