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体称朝鲜紧急支取海外存款以防遭冻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2:35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湘报道 法新社6月17日援引韩国《东亚日报》的报道说,在联合国针对朝鲜核试验通过新的制裁决议后,朝鲜正在抓紧支取其存在海外银行账户中的存款。

  《东亚日报》援引北京消息人士的话说,朝鲜已经开始支取其存在澳门等几乎所有海外账户中的存款,以防遭受冻结,其中既有个人账户,又有贸易公司的账户。

  韩国国家情报部门没有就此立即发表评论。

  联合国安理会12日通过1874号决议,要求针对朝鲜5月25日的核试验施加包括货船检查、武器禁运和金融限制等新的制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朝鲜进行核试验

更多关于 朝鲜 制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