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军方称今年已装备战机坦克等大批新式军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9:49  环球时报

  俄罗斯联邦国防部负责装备的副部长弗拉基米尔□波波夫金大将17日向记者透露,在国防采购框架内,从今年年初起,该部已经从国防企业收到三颗战略导弹、20架战斗机和20辆坦克。

  波波夫金说:“我们已经在国防采购订单框架内收到8架苏-27和12架米格-29战斗机、12颗反雷达导弹、一艘‘联盟’号运载火箭、3颗战略导弹、21颗地对空导弹、20辆坦克、100多辆装甲车和近2000辆军车,主要是卡马斯牌和乌拉尔牌军车。 ”他说,国防部军需采购就是对国防企业的帮助。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军 军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