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情报显示朝鲜列车频繁往返导弹工厂与发射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20:17  环球时报

  韩联社17日报道说,韩国情报部门发现空载的货运列车从朝鲜平壤山阴洞兵工厂附近出发分别往返平安北道东仓里基地和咸镜北道舞水端里基地,目前情报部门正在密切分析其意图。

  韩国政府消息人士17日称:“情报部门发现从平壤出发的货运列车分别往返东仓里基地和舞水端里基地。但在列车里没有识别到任何物体。”

  该消息人士称,货运列车频繁往返两个基地,有可能是为了干扰韩美情报网,目前情报部门正在密切关注。

  该消息人士还表示,朝鲜在今年5月末将洲际弹道导弹运到东仓里基地后,不论在东仓里还是舞水端里的任何地方都没有观测到导弹。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