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航首席执行官 航空业低谷尚未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3:33   CCTV《第一时间》

  据英国《金融时报》最新报道,英国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威利·沃尔什最近表示,全球航空业“最糟糕时期”还没有 来临。沃尔什的悲观看法与本周巴黎航展的不景气相吻合。

  巴黎航展上新订单稀缺,凸显了商用航空业所面临的危机。去年秋季以来,航空公司一直受到乘客数量和航空货运量 大幅下滑的冲击。行业的持续低迷已经导致许多航空公司陷入严重亏损,飞机新订单数量直线下降,航空公司正在竭力推迟或 取消飞机交货。沃尔什表示,英航在做计划时已经假设航空业会出现长达24个月的低迷期。当前的环境是这个行业有史以来 最严酷的,尤其是在油价再度走高的情况下,还会有更多航空公司停止运营。他还认为,航空旅行市场正在发生结构性转变, 传统上作为航空公司主要利润增长点的商务旅行需求,可能永远都无法完全恢复。英航是欧洲三大航空公司之一,已连续亏损 2年,公司将就下一轮裁员和节约成本等问题与工会谈判。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