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称将对遭美军追踪朝鲜船只采取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00:07  环球时报

  据日本共同社19日报道,新加坡当局表示,如果媒体报道的正遭美军追踪的据称载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朝鲜船只前往新加坡,他们将会采取适当的行动。

  共同社称,新加坡当局的一位发言人说:“新加坡严肃看待防止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及其运载工具和相关物质的扩散问题。”

  据报道,美国防部消息人士18日称,美军正在从空中追踪涉嫌装载导弹与核相关物质的朝鲜船只“Kang Nam”号。据报道,这艘船于17日从朝鲜港口出发,目前可能正在前往新加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朝鲜进行核试验

更多关于 朝鲜 杀伤性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