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舰艇准备阻止朝鲜江南号船只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10:11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报道,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9日援引美国军方一位有关人士报道说,美国海军舰艇已经做好了阻止被怀疑载有导弹部件或核物质的朝鲜船只“江南”号运行的准备。

  韩国KBS电视台20日援引福克斯的报道说,这位美国军方人士说,目前美国国防部尚未下达阻止朝鲜船只运行的命令,且还不清楚是否会下达该命令。在目前复杂微妙的情况下,美国不愿把矛盾更加尖锐化。报道称,目前“江南”号正在中国近海一带航行,并受到24小时空中监视。

  报道引述一名美军官员的话称,“江南”号过去多次从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扩散活动”,堪 称“惯犯”。2006年10月,朝鲜实施首次核试验、安理会通过制裁决议后,这艘船在东亚某处港口停泊时一度遭港口管理部门扣留。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