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报道朝鲜宣称已成为核大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朝鲜22日称该国已成为“核大国”,并警告美国若自己遭到袭击将会进行反击。

  不过报道称,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美国已经准备好应对有关朝鲜的任何紧急事态,但不会对朝采取军事行动。

  另外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朝鲜《劳动新闻》发表社论提到:“敌对势力要提高对我们(朝鲜)的制裁和封锁力度,而他们却非常愚蠢和可笑。我们不是为了得到一些保障或微不足道的让步而勒紧裤带建立我们无敌的国防力量。”

  社论还表示:“你们有枪,我们有大炮,你们有大炮,我们有导弹,你们制裁,我们会报复,你们有核武器,我们也会以核武器针锋相对,这就是我们的本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朝鲜进行核试验

更多关于 朝鲜 核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