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1000名示威者再次举行示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21:44  环球时报
视频:伊朗官方承认选举舞弊涉及问题票300万张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 大约有1000名示威者22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举行集会,伊朗警方已经出动了300至400名警察平息集会。

  法新社报道,尽管伊朗政府明确禁止示威活动,但目击者称,伊朗首都德黑兰的Haft-e Tir广场22日聚集了约1000名示威者。目前,防暴警察已经到达集会地点,准备平息集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朗 示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