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男装周 范思哲古奇尽显男性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0:34   CCTV《第一时间》

  继续关注2010米兰春夏男装周。21号世界知名品牌范思哲、古奇陆续登场,尽显不同凡响的男性气质。

  范思哲一向以鲜明的设计风格著称,本季新作的灵感来源于法国外籍军团。设计师继续采用擅长的华丽面料,从象牙 色到米色再到卡其色,都在张扬一种沙场情怀。不过,范思哲的作品摒弃了军装制服的严谨,将休闲元素巧妙融入创意。敞开 的外衣内搭简单T恤,宽松的裤子配上沙漠皮靴,无不体现出男性的独特魅力。与范思哲的热烈张扬相比,古奇显得低调许多 。古奇创意总监弗丽达·詹尼尼依旧以白色为主打色,着重强调贴身的剪裁。在运动款式上,弗丽达从“游艇俱乐部”中汲取 灵感,花式编织衫、连帽外套以及冲浪短装,不时地暗示“航海”的主题。而为了体现运动装的速度感,蓝色、灰色也频频点 缀其间。而在备受商务人士垂青的正装系列中,古奇大面积地采用黑色、深蓝,低领套衫柔和了极具硬感的外衣,时尚之余不 失高雅。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