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交通部称未找到法航失事客机黑匣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7:4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6月23日报道,法国交通部的一名官员当天说,法国搜寻潜艇接收到的信号不是法航失事客机“黑匣子”所发。

  法国交通部长的一名顾问表示,“并未探测到‘黑匣子’”。由于未被授权发表相关消息,因此这名顾问拒绝透露姓名。

  这名顾问说,在法航客机失事海域进行搜寻任务的法国军舰的确曾经“听到声音”,但是这并不是失事客机的数据记录器或声音记录器所发。

  23日早些时候法国报纸《世界报》23日曾报道,法国军舰收到了法航失事客机“黑匣子”发出的“非常微弱的信号”。

  数据记录器和声音记录器都是所谓的“黑匣子”,它们是找出法航447航班失事原因的关键因素。

  (环球在线:杨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航 黑匣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