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警告日本若检查其货船将遭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9:40  环球时报

  日本《产经新闻》24日报道说,朝鲜中央通讯社23日就日本可能依安理会决议检查朝鲜货船一事发表文章称,如果日本这样做,那将是对朝鲜的“战争行为”,会遭到“无情的报复”。

  报道称,朝中社的文章针对联合国安理会对朝制裁协议通过以后,日本将对进出朝鲜的所有船只进行检查一事,朝鲜应采取的措施进行了评论。文章谴责日本说,日本检查货船的所作所为将是对朝鲜的“战争行为”。

  朝中社还警告说,“日本无论是在公海 ,还是其他任何地方,胆敢检查我国货船,都会遭到我革命军队的无情报复。”

  《产经新闻》在报道中称,朝中社的文章并未谴责美国追踪朝鲜货船“江南1号”一事。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朝鲜进行核试验

更多关于 朝鲜 制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