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拉克首次出现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03:57  新华网
伊拉克首次出现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新华网巴格达6月24日电(记者 高山 付一鸣)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卫生部长24日说,有6名女运动员和一名男子被确诊患有甲型H1N1流感,这是伊拉克境内首次出现甲型流感确诊病例。

  位于伊拉克北部的库尔德自治区卫生部长乌斯曼说,这6名女运动员从美国参加完比赛,日前返回伊拉克。她们和一名伊拉克男子都在库尔德自治区城市苏莱曼尼亚的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乌斯曼没有透露该名男子的身份。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