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方否认将单独检查朝鲜船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2: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莫雷尔24日召开记者会,否认美军将单独对涉嫌运载导弹零件与核关联物资的朝鲜船只“江南”号(Kang Nam)实施货物检查,称“可能会在与盟国、友好国家协商后共同处理”。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莫雷尔证实美军一直在监视“江南”号,并就是否实施检查的问题强调“必须就何时实施进行讨论,但目前尚未决定,情况还没有迫在眉睫”。他没有透露“江南”号目前的具体位置。

  关于朝鲜准备发射导弹的迹象,莫雷尔称“正在继续监视”,认为朝鲜正在加快发射准备工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朝鲜进行核试验

更多关于 朝鲜 制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