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缅甸媒体否认朝鲜遭跟踪货轮驶往该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4: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法新社25日报道,缅甸媒体称,缅甸尚无有关朝鲜“江南”号货轮驶往缅甸的消息,但是有另一艘朝鲜货轮正从印度驶往缅甸,但船上运载的都是大米。

  据报道,缅甸新光报称:“一些外国媒体近日散布谣言,称朝鲜‘江南’号货轮6月17日离开朝鲜驶往缅甸。缅甸有关方面没有获得任何关于外媒所报的‘江南’号的信息。”

  另外,缅甸新光报还报道,有一艘朝鲜船只将于6月27日到达缅甸,但船上运载的是“8000公吨大米”。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朝鲜进行核试验

更多关于 朝鲜 货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