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州长承认发生婚外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1:09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长为见情妇失踪一周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州长承认发生婚外情(图)
美国南卡罗莱纳州州长对妻子不忠遭曝光

  新快报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6月25日报道,被视为2012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潜力人选的南卡罗来纳州州长桑福德(MarkSanford,见图),24日公开承认对妻子不忠,与一名阿根廷女子发生婚外情。

  州长流泪道歉

  据报道,“失踪”一星期的桑福德24日在亚特兰大机场被媒体发现。他刚从一架从布宜诺斯艾利斯飞来的班机下机。随后他举行记者会,承认过去7天他都在阿根廷,并承认他与一名阿根廷女子发生婚外情。

  桑福德当天在记者会上一度哽咽流泪。他公开坦承8年前认识了一位阿根廷女子,两人的关系开始“无邪地发展”。约于一年前,两人的感情发展到超出友谊界线。桑福德说,他太太约于5个多月前知道了这件事。两人曾试图解决问题。他承认让许多人失望,伤害了妻子和孩子,他所能说的就是道歉,并希望媒体给他的家人一点隐私空间。

  妻子允许回家

  桑福德的太太随后发布声明,说她深爱丈夫,因此对丈夫的不忠非常失望,两个星期前要求丈夫离开。她会有尊严地把4个小孩抚养长大。但经过两周的发展,她相信丈夫已“赢得修补我们婚姻的机会”。如果他真心忏悔,她愿意完全原谅他,并欢迎他回家。

  桑福德在被问到是否辞去州长职务时表示,他将辞去共和党州长协会主席职位,但他将访问南卡州每一角落,寻求州民的原谅。

  与此同时,该州最大报纸《哥伦比亚报》在其网站公布了桑福德与其阿根廷情人的“电子情书”。 (宗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婚外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