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公司将为法航空难赔六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1:56  新京报

  德国两家保险公司24日说,预计法国航空公司空难可能让这两家公司赔付大约6000万欧元(约合8400万美元)。

  据法国安盛保险集团官员介绍,由于失事客机上了多种保险,法航将获得总计6740万欧元(9436万美元)理赔金。

  德国再保险业巨头慕尼黑再保险集团的一名发言人24日告诉道-琼斯有线新闻社,公司预计将为这起空难赔付大约3500万欧元(4900万美元)。德国汉诺威再保险股份公司说,预计公司将为空难相关保险赔付2500万欧元(3500万美元)。

  目前,空难原因尚不清楚。(新华社专电)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