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媒体称朝鲜货船载有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0:00  环球时报

  韩国《朝鲜日报》26日援引一位缅甸前军官的话说,朝鲜“江南号”货船载有武器,前往缅甸的目的很可能是为了用武器换粮食。

  报道说,曾在缅甸军方担任情报军官,但后来流亡美国的昂林托(音)25日在接受美国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表示:“江南号很有可能载着朝鲜制造的武器到缅甸换粮食。”昂林托援引缅甸政府一位有关负责人的话透露说:“缅甸外交部副部长5月25日访问平壤时双方就缅甸以粮食换北韩的武器达成了协议。”

  缅甸官方媒体报道说,没有得到有关江南号的情报,在印度装载8000吨大米的朝鲜货轮“豆满江号”将于27日抵达缅甸。昂林托说:“缅甸故意歪曲朝鲜相关情报。粮食不足的朝鲜载着大米到缅甸的报道本身就不合理。”

  据报道,朝鲜“江南号”货船于6月17日离开南浦港,随后美国就动用KH-12侦察卫星和P-3C巡逻机,对这艘货轮进行监控。美国21日还派遣8900吨级宙斯盾驱逐舰麦凯恩号追踪“江南号”。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