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百年老店伍尔沃斯重生开网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0:48   CCTV《第一时间》

  英国百年零售老店伍尔沃斯,是英国在金融危机爆发之后的首批牺牲品之一。在历经了半年的重组之后,伍尔沃斯昨 天在伦敦重新开张了。但这一次,伍尔沃斯并没有把新店开在商业区,而是把近50万件商品放到了自己的网络商店里。

  收购伍尔沃斯的英国最大家庭购物零售商ShopDirect公司表示,新的伍尔沃斯网店将采取不同的经营策略 。年轻家庭成为当下的目标顾客群,商品也将从原来的几乎涵盖各类别和年龄层的大众百货,转而集中在儿童服装、玩具和娱 乐商品上。伍尔沃斯作为一家曾经在英国零售业历史上创下销售奇迹的百年老店,此次在互联网上重生,有些出乎人们意料, 但分析人士认为,这也符合当下的经营环境。约翰·史蒂文森零售行业分析师:从商业街到网店的转变很自然,很大程度上是 因为实体店成本高,人们会看到两者在效益上的对比。

  伍尔沃斯是深受英国消费者信赖的品牌,1909年它在利物浦开张,此后业绩遍布全英,开设了800多家商店, 曾经每周都能够吸引400万顾客光顾。但近年来由于陈旧的经营方式和来自大型连锁超市和网络的竞争,伍尔沃斯最终在金 融危机和英国经济衰退的影响下彻底关张。分析人士认为,伍尔沃斯这一次是否能在网络上取得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商店 在最初几个月内的推广和销售。目前仍旧处于低谷的英国经济形势对其销售依然是个严峻的考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