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军方首次提出先发制人打击朝鲜核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08: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按照尽可能拦截和抵御朝鲜核武器及导弹攻击的方针,韩国军方26日决定集中引进“监视、侦察、精确打击及拦截武器”。

  此外,韩国军方将建立3千名规模的海外派兵常备部队,同时成立可执行网络攻击和防御任务的信息保护司令部。

  韩国国防部长官李相熹和联合参谋议长金泰荣当天下午发布了包括上述内容的“国防改革基本计划”修订案。修订案对以2020年为目标于2005年制定的“国防改革基本计划”进行修订,且已经得到李明博总统的批准。

  如果发现朝鲜可能向韩国发射核武器或导弹,韩国可以采取“先发制人”,而此项内容包括在国防改革案还是第一次。军方对此表示,核武器和导弹通常分为发射准备、发射及污染等阶段威胁对方,因此将建立分为监视和侦察、精确打击、拦截及防护等阶段的训练应对体系。

  报道透露,韩国军方用多功能实用卫星(阿里郎2号等)、高空无人侦察机“全球鹰”、金刚(视频)和白头(通信)侦察机、弹道导弹预警雷达等探测发射征兆等之后,然后利用F-15K战斗机的联合空对地防区外导弹(JASSM)、宙斯盾舰的海上拦截导弹(SM-6)及地面上的爱国者导弹(PAC-2/3)等摧毁发射台和发射基地,并拦截已发射的核武器及弹道导弹。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朝鲜进行核试验

更多关于 朝鲜 核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