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军方谴责日本对其空中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4:01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电 朝鲜人民军空军司令部27日在平壤发表新闻公报,谴责日本派遣飞机对其海岸和中心地区进行空中侦察活动,并警告日本“不要轻举妄动”。新闻公报说,日本一架“E-767”预警机当地时间25日8时30分许(北京时间7时30分)从日本基地出发,在朝鲜元山以东海面至咸镜北道舞水端以东海面长时间往返飞行,对朝鲜海岸及中心地区进行空中监视和电子侦察活动。这样的行动在24日也曾发生过。

  值得注意的是,日本是在宣称要对朝鲜核基地和导弹基地进行“先发制人打击”的情况下进行这种侦察活动的。这是朝鲜媒体近年来第一次报道日本飞机对朝进行空中侦察活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