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遭军方扣押的洪都拉斯总统已抵哥斯达黎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0:29  新华网

  新华网圣何塞6月28日电 据哥斯达黎加当地媒体28日报道,遭洪都拉斯军方扣押的洪都拉斯总统塞拉亚目前已到达哥斯达黎加。

  媒体当天援引哥总统办公室一位官员的话说,塞拉亚有可能申请“政治避难”,但他没有透露细节。

  塞拉亚的私人秘书雷纳28日在洪首都特古西加尔巴证实,塞拉亚总统当天早晨在总统官邸被军方扣押,随后被带往位于首都郊区的空军基地。洪军方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说,军方已动用军用飞机将塞拉亚送至哥斯达黎加的一处空军基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