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总统称遭军人野蛮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1:50  新华网

  新华网圣何塞6月28日电(记者张源培) 洪都拉斯总统曼努埃尔·塞拉亚28日在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说,自己遭到洪都拉斯一部分军人的“野蛮绑架”。

  塞拉亚在圣何塞机场通过电话告诉媒体,正是早晨在总统官邸将其扣押的军人用飞机将他带到圣何塞。随后,这些军人乘飞机离开,仅将他留在圣何塞。

  塞拉亚说:“作为洪都拉斯总统,我现在在圣何塞。我还将作为洪都拉斯总统赴尼加拉瓜首都马那瓜。我要寻求洪都拉斯人民的权利。我的任期应于2010年结束。”

  同时塞拉亚说,自己并未向哥斯达黎加寻求政治避难,并感谢哥斯达黎加的“热情好客”。

  塞拉亚要求洪都拉斯军方不要让愤怒充斥着整个国家,并要求洪都拉斯人民实施“非暴力抗议”。

  哥斯达黎加内政、公安部长贾尼娜·德尔韦基奥28日说,哥斯达黎加总统阿里亚斯已与塞拉亚通过电话,哥斯达黎加将把塞拉亚视为“客人”接待。德尔贝基奥说,塞拉亚将入住圣何塞的一家酒店,并可能在当日晚些时候召开新闻发布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