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小型飞机坠毁1人死亡3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2:35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6月28日电(记者张章) 波兰一驾小型飞机28日在波南部城市克拉科夫坠毁,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

  据波兰电视台报道,波消防总局发言人弗拉特恰克说,这驾“塞斯纳172”小型飞机是参加完当天在克拉科夫举行的第六届小波兰省航空游园会后在回程途中失事的。报道援引目击者的话称,这驾准备返回的飞机在起飞后就出现了故障,随即坠毁在一所公园内。

  弗拉特恰克说,当时飞机上共有4人,事故造成飞行员当场死亡,其他3人受伤。另外,消防部门还需要对失事地点进行检查,因为飞机失事时公园内尚有部分游客。目前,飞机失事的原因尚在调查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波兰 坠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