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洲国家组织谴责洪都拉斯军事政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7:40  人民网

  人民网加拉加斯6月28日电 (记者 张卫中) 美洲国家组织刚刚通过关于洪都拉斯政变的决议。

  决议主要有4点内容:美洲国家组织谴责于28日在洪都拉斯发生的针对其宪法总统塞拉亚的军事政变,采取必要措施让洪合法总统回到洪都拉斯,不承认除经合法选举产生的塞拉亚政府以外的政府,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直接参与29日在尼加拉瓜召开的中美洲一体化体系首脑会议。

  美洲国家组织常务委员会紧急会议是应洪都拉斯政变危机召开的。据悉美洲国家秘书长英苏尔萨有可能在马拿瓜与塞拉亚见面在。目前塞拉亚在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哥总统以“贵客”接待洪总统,塞拉亚并没有向哥申请政治避难。

  美洲国家组织是处理美洲国家间事务的重要组织,其决议为地区所有国家的立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