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总统府附近传来枪声 伤亡情况不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2:12  中国新闻网
洪都拉斯总统府附近传来枪声伤亡情况不明(图)
洪都拉斯街头的示威者

洪都拉斯总统府附近传来枪声伤亡情况不明(图)
洪都拉斯总统府附近的士兵

  中新网6月29日电综合外电报道,当地时间28日9时(北京时间23时)许,洪都拉斯军方发动政变,并将总统塞拉亚送往哥斯达黎加,之后在民众举行抗议的总统府附近传来枪声。

  另有数百塞拉亚的支持者在首都特古西加尔巴拉倒广告牌、竖起路障封锁了去往总统府的道路。

  目前,一辆救护车已经抵达现场,目前不清楚是否有人受伤,也不清楚枪声来自何方。

  报道称,洪都拉斯发生政变的直接起因是,塞拉亚抗拒法庭的裁定,拒绝恢复军队总司令的职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