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高官称被拘英使馆雇员命运由法官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4: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美联社29日报道,一名伊朗高级官员称,8名英国使馆的伊朗籍员工的命运将由法官决定。

  有8名在英国使馆工作的伊朗籍雇员27日被拘留,伊朗当局指控他们参与了伊朗大选争议导致的动乱。

  伊朗情报部门官员表示,当局有这些伊朗籍英国使馆雇员们参加动乱的录像带作为证据。

  该官员还表示,由最高领袖哈梅内伊领导的伊朗法官将决定下一步的事态发展。

  此前,欧盟和英国都要求伊朗立即全部释放被拘押的8名英国驻德黑兰大使馆伊朗籍雇员。而有消息称,伊朗外交部29日表示,伊朗已经释放了5名被拘押的英国使馆人员。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