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也门空客A310客机坠毁 机上多为科罗摩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0: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30日电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客机,30日早晨在科摩罗群岛坠毁,机上150人生死不明。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也门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说,客机是从也门首都萨那起飞,在前往科摩罗首都莫罗尼的途中坠毁的。机上乘客大多是科罗摩人,坠机地点距目的地约1小时航程。

  此前路透社援引科摩罗警方消息称,客机可能坠入了大海。

  “我们不能肯定是否还有幸存者。”科摩罗副总统兼交通和旅游部长伊迪·纳杜瓦姆说。

  科罗摩属于印度洋岛国。距也门约2900公里。面积2236平方公里。位于非洲东南莫桑比克海峡北端入口处,东、西距马达加斯加和莫桑比克各约500公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