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也门航空失事客机曾被查出诸多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8:04  中国新闻网
也门航空失事客机曾被查出诸多问题(图)
失事飞机乘客家属赶到机场

  中新网6月30日电 今天凌晨坠海的也门航空公司飞机的搜救工作还在进行,目前已救起一位儿童幸存者,另外打捞起3具遇难者遗体。

  目前,这架空客A310客机的失事原因仍不清楚。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法国交通部长多米尼克·比瑟罗对法国电视台表示,这架飞机在2007年的检查中就被查出有诸多问题。

  比瑟罗说,法国交通局在2007年检查了这架飞机,发现了一系列问题。从那以后,该飞机没有再执行在法国的飞行任务。

  他还表示,也门航空公司没有上黑名单,但一直受到法方严格监督。该公司很快就接受欧盟安全委员会的调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