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也门国防部公布部分也门失事客机乘客国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2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也门国防部公布了部分也门失事客机乘客国籍,其中包括54名科摩罗籍乘客、26名法国人、1名巴勒斯坦人,还有1名加拿大人。

  另外机组人员也来自多国,包括2名摩洛哥女性、2名埃塞俄比亚女性和1名印度尼西亚女性。此外还有包括机长在内的6名机组人员来自也门。

  也门航空公司这架空客A310客机30日凌晨在科摩罗群岛坠毁,机上共载有153人。目前已发现一名5岁儿童幸存。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