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也门空难人员发现两名幸存者事故原因尚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1:36   CCTV《第一时间》

  来关注也门航空公司客机坠机事件的最新进展,根据新华社的最新消息,截至目前,失事客机上153名乘客和机组人员中已有一名5岁女孩和一名14岁男孩获救,同时找到11具遇难者遗体。另据中国外交部初步核实,坠毁的也门客机上没有中国公民。

  据报道,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昨天凌晨在即将飞抵科摩罗首都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这架飞机最初于当地时间6月29号从法国巴黎起飞,途经法国马赛,在也门首都萨那转机后飞经吉布提,计划最后到达莫罗尼机场。事故发生后,科摩罗政府立即派出搜救小组,发自搜救现场的消息说,昨天也航班机坠毁海域风大浪高,海象极为恶劣,加之科摩罗缺少救援所必需的船只、直升机等设备,救援工作进展缓慢。科摩罗政府已紧急呼吁国际社会向其提供装备和医疗卫生及尸体检测设备。目前,关于飞机失事的具体原因还没有确切的说法,相关部门仍在积极进行调查取证。此前,有媒体依据法国有关方面曾就该客机提出过一些建议,推测飞机失事的原因可能是技术故障。不过,也门交通部长随后回应说,当前断定也门航空公司客机失事原因还为时尚早,他强调,也航的技术和安全措施以及飞机的状况非常好,并取得了国际航空运输联合会的运营和安全证书。而也门航空公司方面则表示,失事客机在接近科摩罗莫罗尼国际机场时遭遇强风,风速达到每小时61公里,因此飞机失事原因很可能是由于恶劣天气所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