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盟建议制定全球不安全航空公司黑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1:36   CCTV《第一时间》

  也门航空公司空难事件发生后,欧盟委员会负责交通事务的委员安东尼奥·塔亚尼呼吁在全球范围内制定一份不安全航空公司黑名单。欧盟委员会交通事务委员安东尼奥·塔亚尼:我的想法是建议在全球范围内制定一份不安全航空公司黑名单与欧盟已有的黑名单类似我认为这将有利于保证世界范围内乘客的安全。

  安东尼奥·塔亚尼表示,要提高航空安全,就必须拟定一份全球不安全航空公司黑名单,欧盟的实践已证明这一做法相当有效。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当天凌晨在飞往印度洋岛国科摩罗的途中坠入印度洋。塔亚尼说,欧盟将与也门方面取得联系,了解事故经过并确定也门航空公司在欧盟开展业务的安全性。欧盟于2006年3月首次公布不安全航空公司“黑名单”,此后不断更新。被列入“黑名单”的航空公司多达百余家,大部分来自非洲和亚洲国家,它们因为达不到欧盟要求的安全标准而被禁止进入欧盟,但也门航空公司不在其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