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称发现也门失事客机幸存者希望渺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6: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来自法国的22名红十字会救援人员组成搜救队,1日加入寻找也门失事客机幸存者的行动中。此前一天,有一名14岁少女获救奇迹生还。

  不过红十字会一名发言人称,发现更多幸存者的希望已经很渺茫。据悉,这架失事飞机上有66名法国人。

  另外,法国政府称,客机上的一个黑匣子已被锁定,法国已派出一艘船只前往发现地点展开打捞工作。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客机6月30日凌晨在科摩罗群岛坠毁,机上共载有153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