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也空难遇难者家属将获2万欧元赔偿 美军机搜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20: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也门航空公司负责人1日证实,也门失事客机的黑匣子已经找到,并称该公司将向遇难者家属支付2万欧元(约合28140美元)的赔偿款。

  另外,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美国2架军用飞机已飞抵科摩罗群岛参与救援行动。目前已有一名14岁少女奇迹生还。

  也门航空公司这架空客A310客机6月30日凌晨在科摩罗群岛坠毁,机上共载有153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