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体称朝鲜发射四枚地对舰短程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21:01  中国新闻网
视频:韩媒体称朝鲜发射四枚地对舰短程导弹  来源:广东电视台《朝看新闻》
韩媒体称朝鲜发射四枚地对舰短程导弹
  7月2日,在韩国的京畿道坡州的一处观察哨所,一名韩国游客经过一幅显示朝鲜导弹系统的图表。新华社/美联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2日下午向东海发射了四枚地对舰短程导弹。

  据报道,韩国军方2日表示,朝鲜分别于今天下午5点20分、6点、晚7点50分、9点20分许,在咸镜南道咸兴市以南新上里基地发射了四枚地对舰短程导弹,射程均达100公里。

  韩国军方有关负责人表示,朝方在晚间集中发射导弹,可能是出于军事训练目的。但韩方认为,朝方很有可能继续发射短程导弹,因此在密切关注其动向。

  另外法新社援引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首相麻生太郎2日称,朝鲜当天发射短程导弹是一种“挑衅行为”。麻生表示:“我们已经多次警告,这种挑衅行为不利于朝鲜国家利益。”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