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军人逮捕40名示威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8:18  人民网

  人民网7月3日讯 (管彦忠)据来自特古西加尔巴的消息,洪都拉斯人民集团昨天揭露已有40名示威群众被军人逮捕,在北部圣佩德罗苏拉2人失踪。

  该组织在圣佩德罗苏拉的负责人雷耶斯说,军队的士兵和防暴队用武力驱散在一个中心公园示威的数千示威群众。自星期日发生军事政变以来,民众组织纷纷谴责军人绑架塞拉亚总统。尽管面对武装力量的镇压,民众的和平抗议活动仍在继续,直至在国内恢复民主。人民集团是一个由民主统一党、中央工会、社区组织和保护环境的组织组成的联合体。雷耶斯说,和平抵抗组织昨天早上7点在一所学院集合,然后向圣佩德罗苏拉市中心行进,该市是洪都拉斯的第二大城市。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