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恢复向朝鲜运送人道主义援助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23:36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7月3日电(记者班威)韩国统一部官员3日说,韩国已经开始恢复向朝鲜运送人道主义援助物资。

  这位官员说,韩国政府近日批准了民间团体“民族互助运动”对朝援助物资的运送,并已经于2日开始陆续运往朝鲜。

  另外,韩国一些民间组织4日还将向朝鲜一家豆奶厂运送变压器、设备零部件和豆奶原料等价值3000万韩元(1美元约合1277韩元)的物资,同时还将向一家医院运送价值9000万韩元的建材。

  朝鲜5月25日进行核试验后,韩国统一部随即宣布,暂时停运韩国民间团体给朝鲜的除药品和生活必需品之外的人道主义援助物资。上月30日,韩国统一部说,韩国将从本周开始分阶段恢复向朝鲜运送人道主义援助物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朝鲜进行核试验

更多关于 朝鲜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