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军用直升机坠毁26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00:00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7月3日电 (记者晏忠华) 据巴基斯坦电视台报道,巴基斯坦一架军用直升机3日在巴基斯坦西北部部落地区坠毁,造成机上至少26名安全人员死亡。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说,这架直升机坠毁在奥勒格宰和开伯尔两个部落地区的交界地带,坠机地点距离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首府白沙瓦大约20公里。坠机原因是直升机发生了技术故障。

  巴基斯坦政府官员表示,政府方面正在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军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