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抵洪都拉斯斡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04:19  新华网

  新华网特古西加尔巴7月3日电(记者许雷)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何塞·因苏尔萨3日抵达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将就洪都拉斯政治危机解决办法和被罢免总统塞拉亚回国问题进行斡旋。

  因苏尔萨乘坐的飞机当天中午抵达特古西加尔巴市郊的一处空军基地。他将分别会见来自洪都拉斯最高法院、议会、内政部和工会组织的代表,就该国当前政治危机的出路和被罢免总统塞拉亚的复职问题进行斡旋。

  美洲国家组织1日曾发出“最后通牒”,要求洪都拉斯临时政府72小时内恢复塞拉亚的职务并向其交权,否则将考虑取消洪都拉斯该组织成员国的资格。而洪临时政府则表态强硬,毫不妥协。因苏尔萨随即宣布将率领特别工作组前往洪都拉斯进行斡旋。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