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向东部海上发射6枚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6:57  新华网
朝鲜向东部海上发射6枚导弹
图为在韩国首都首尔展示的飞毛腿导弹模型(摄于2002年12月11日)。 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首尔7月4日电(记者姬新龙)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4日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6时10分(北京时间15时10分)左右,朝鲜当天已在位于江原道的导弹基地向东部海上发射了6枚导弹。

  韩联社援引政府人士消息报道说,朝鲜当天8时至8时30分(北京时间7时至7时30分)之间在江原道安边郡旗杆岭导弹基地发射了两枚导弹,之后又于10时45分和12时左右发射了第三枚和第四枚导弹。当地时间14时50分和16时10分,朝鲜向海上发射了第五枚和第六枚导弹。

  但到目前为止,朝鲜方面尚未对导弹发射消息作出反应。

  韩国政府人士称,导弹的射程估计在400公里至500公里之间,“可将韩国全境纳入打击范围”。韩国政府认为这些导弹似乎是“飞毛腿”地对地导弹,但也不排除是控制了射程的“芦洞”导弹的可能性。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