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举行人象拼吃热狗竞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01:49  新京报
纽约举行人象拼吃热狗竞赛(图)
  7月3日,纽约布鲁克林,三只大象同三名勇士举行吃热狗比赛。结果大象吃掉506个热狗,完胜人类。

  7月3日,纽约布鲁克林区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人象拼吃热狗竞赛”。结果大象取得完胜,它们所吃的热狗是人类的3倍多。

  比赛在布鲁克林的康尼岛举行,当日来自马戏团的3只大象———布尼、苏西和米尼,都已年近40,但胃口极好,面对桌上堆积如山的热狗开始大吃大嚼。3名勇士与大象并排而立,他们面前的热狗也堆了不少。美国媒体称,大象对热狗的兴趣很高,不过或许觉得太腻,参赛的大象时不时地咀嚼旁边的新鲜水果以调节口味。组织者表示,竞赛就是拼吃热狗,没有将大象吃下的水果计入总成绩。

  人象竞吃的场面点燃了周围的拉拉队的热情,给大象加油鼓劲的观众明显多于给人类助威的观众。不过3名号称“大胃王”的人类参赛者对此却毫不在意,只是一个劲儿地猛嚼桌上的热狗。其中一位名叫埃里克的纽约地铁工人,曾经获得过吃热狗世界冠军。另一名参赛选手、原籍中国的朱丽叶·李也曾在8分钟内吃下13.23磅草莓酱,号称“全球草莓酱大胃王”。

  最后大象以绝对优势获胜,按照统计,大象在6分钟内共吃了506个热狗,而人类则只吞下143个。组织者拉各斯·罗塞姆表示,“无论如何,这都是个有趣的比赛,虽然结果多少在很多人的意料之中。”(张乐)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趣味 竞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