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在美国国庆日当晚进行烟火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15:45  新华网
纽约在美国国庆日当晚进行烟火表演
7月4日,民众在美国纽约观看为庆祝美国“独立日”进行的焰火表演。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纽约7月4日电(记者王建刚) 纽约市在7月4日美国国庆日当晚,在哈德逊河上空上演了美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烟火表演,以庆祝美国第233个独立日或国庆日。

  当晚9时30分左右,停靠在哈德逊河长达2.4公里河面上的6艘船只在半小时内向空中释放了22吨缤纷多彩的烟火,约几百万人在哈德逊河两岸观看了这次盛况空前的烟火表演。

  以往美国国庆日的烟火表演通常在东河举行。为纪念荷兰船长亨利·哈德逊400年前沿哈德逊河探险的伟大经历,主办方决定将今年的燃放地点转移到以亨利·哈德逊命名的哈德逊河举行。

  据媒体报道,当晚燃放的烟花产自中国湖南浏阳市。美国负责这次烟火表演的公司此前曾多次前往中国,与厂商讨论有关产品的细节等问题。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纽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