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揭露洪都拉斯镇压示威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20:22  人民网

  人民网7月5日讯 (管彦忠)据来自特古西加尔巴的消息,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危地马拉印第安领导人里戈贝塔-门楚昨天揭露在反对塞拉亚总统的军事政变以后对洪都拉斯人民的镇压。

  门楚对南方电视台记者说,“在和这个国家不同的阶层对话以后,我们发现对反对政变的媒体的新闻审查,对居民进行恐吓和迫害”。许多尼加拉瓜人和委内瑞拉人的证件已被没收。国家的所有权力机构都卷入了这次政变,包括武装部队、最高法院和国会。门楚要求世界的人权组织和法学家们对这次政变进行调查。她批评洪都拉斯的天主教会支持临时政府,主教罗德里格斯日前称如果塞拉亚回国,将会发生流血事件。政变分子害怕调查他们的行动,因此抓住权力不放。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