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临时政府阻止遭罢免总统飞机降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0:49  人民网

  人民网加拉加斯7月5日电 (记者 张卫中) 洪都拉斯临时政变刚刚宣布禁止塞拉亚所搭乘的飞机在洪着陆,同时宣称不保证随行的其它国家的总统的安全。

  洪临时政府外长奥特斯称,这一命令是由洪临时总统米切莱蒂下达的。奥特斯称,所有洪都拉斯机场管理部门已经接到命令,无论飞机上的乘客是谁,都不允许在洪降落。这一命令还同样适用于国内航班。奥特斯还警告,“不要因某个组织的任性而让一个国家的总统或者洪都拉斯人死亡”。

  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和巴拉圭总统卢戈决定陪同塞拉亚回国。洪都拉斯共有4个国际机场,两个在本土,另两个在加勒比岛上。

  正在华盛顿的洪都拉斯宪法总统塞拉亚表示,他将于7月5日回国。

  洪都拉斯于本月28日发生军事政变,总统塞拉亚被捕并被强行驱送哥斯达黎加。当天,洪议会“在宣读塞拉亚的辞职信”后任命议长米切莱蒂为临时总统。临时总统随即发布宵禁令,关闭电视台和广播,限制公民权利。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