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下令起诉私通电视网络进行非法活动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5:1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伊朗媒体7月5日的报道称,伊朗司法总监沙赫鲁迪下令对所有与卫星电视节目供应商私通进行违法活动的个人进行起诉。

  亲改革派《伊朗日报》7月5日报道了上述消息,并援引沙赫鲁迪所发表的指令内容:“无论以何种方式与电视网络合作或与在网络上活跃的网站有密切联系的个人都必须完全按照法律行事。国家司法机构和省级司法部门都必须对这些情况进行严肃对待。”

  沙赫鲁迪还呼吁,地方司法部门的负责人应与调查人员合作来判定违法者的“企图、目标及其财政、政治支持及情报来源”。

  目前,尚不清楚这份指令的适用范围及是否涉及国外电视网络及报道者。

  (环球在线:王妮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