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广告行业正接近谷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0:02   CCTV《第一时间》

  全球最大媒体机构之一法国阳狮集团最近发布报告预测,全球广告市场将于本季度见底。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法国营销公司阳狮集团旗下的实力传播维持对今年下半年的预测不变,公司表示,“因为有迹 象表明,衰退正在接近最低点”。此前实力传播已连续多个季度下调了预测。实力传播表示,尽管今年第一季度的表现弱于预 期,但广告市场的下滑在第二季度已经放缓。它预计今年全球广告收入将会下降8.5%,至4560亿美元,明年将出现“ 温和复苏”,增长1.6%。实力传播同时警告,美国和英国等大型市场明年不会复苏。这将导致全球媒体市场发生重大转变 :今年仍以5.4%的速度增长的中国将会取代英国,成为全球第四大广告市场,位于德国和日本之后。不过,实力传播出版 负责人乔纳森·伯纳德表示,中国赶上全球最大市场——美国——还要“很长、很长一段时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