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军用直升机阿富汗坠毁3名士兵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0:14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7月7日电(记者 赵青) 加拿大国防部7日发布新闻公报说,加拿大一架军用直升机6日在阿富汗南部起飞时坠毁,造成3名维和部队士兵死亡,其中包括两名加拿大士兵。

  公报说,这架直升机是在阿富汗南部坎大哈市东北方向80公里处的一个美军基地起飞时坠毁的。事故还造成3名加拿大士兵受伤,其中两人经简单救治已经返回部队。公报没有透露另一名死亡士兵的国籍。

  公报说,加军方目前已确认这次直升机失事不是敌方火力袭击所致。有关人员正在进行调查,以确定直升机坠毁是由机械故障还是人为操作失误造成的。

  这次事故使加拿大在阿富汗死亡的军人人数上升到124人。加拿大2002年开始驻军阿富汗,目前在阿南部驻有2500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拿大 阿富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