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坦桑尼亚核实是否发现也航坠机遇难者遗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1:06  新华网

  新华网达累斯萨拉姆7月7日电(记者 郭春菊) 坦桑尼亚警方7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警方和救援人员正在核实坦东部岛屿发现的几具尸体是否为也门航空公司坠机事件遇难者的遗体。

  坦桑尼亚警察专员保罗·扎戈赞在电话中对记者说,坦桑尼亚帕瓦尼省警方负责人和救援行动官员已前往发现尸体的马菲亚岛。据报告,当地发现了几具尸体和一些飞机座椅残骸。有关方面正在等待当地警方的核实结果。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于6月30日凌晨在即将飞抵科摩罗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共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目前只有一名法国少女幸存。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也门客机坠毁

更多关于 也航 坠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